close

這裡拜過的還ok啦!

星期二體檢.....抽血 不會害怕的啦! 我是很勇敢的

但是抽血姐姐的技術真的是一流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47}

翁海真是大家的開心果

講什麼都好笑.......因為他要講好笑的事情時,都會先笑然後再告訴大家

他的笑聲是一個笑點

曉萱 也很好笑 因為他講話捲舌 而且還會模防翁海講話(翁海是個原住民)

他是個善良人物

孟穎他說我很順他的意 我對大家都這樣的阿!

孟穎小姐 要趕快獨立......加油吧!

佳樺安靜的人......但是很可以聊的

亞倫(飛輪海 哈哈不是.......) 他......我不是很懂 = =

慧袽 翁海講話時他笑得很HIGH 也很可以聊

今天就是禮拜四啦! 感覺這裡拜過的比較快......

明天 是個 大好日子

因為...... 你知道的

當了法律老師的助手 幫同學拿講義去印

班上55人

但是...... 法律課有學長姐 選修 沒訂到他們的書 sorry阿!

今天一個學長來寫座位表時 跟我開玩笑一下 但是那時我沒心情回他話 只是對他微笑一下 sorry阿!學長因為那時候我頭腦很亂沒辦法想回你的話 尷尬了一下 呵呵 不好意思......

今天整個很忙 上完體育課 就去買午餐 拿到教室吃...... 吹冷氣! 哈哈 噓

吃完又去 逛社團博覽會.......之後接著去上課─微積分 幸好老師講基礎的 不然我會睡著......= =

上完課 下大雨 天阿! 我們去圖書館躲雨

等雨小一點 就去健身中心 做運動

要離開時 我們的雄哥看到我還說 你......要每天來! 還要把康樂叫過來......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是後來沒叫 )

五點多時就把法律的書錢拿去給影印店 順便去加訂9本

走去的路上 機車真多~ 應為剛好是放學 和夜校上學時間........ 真驚人!!

走回來的路上 爸爸打電話來 問我這裡 有沒有下雨...... 講一點點而已(有沒有吃了 洗好了沒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w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