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就在這裡先打,就不會因為懶的複製而讓這裡不夠生活化啦!

今天是星期二,我就開始倒數著國慶假日得到來^^

連續三天爺! 其實我最興奮的事 我可以看兩集娘家

哈哈 更興奮的是放玩假回來就是迎新演唱會啦! 南拳媽媽 蕭敬騰 小宇 海洋樂團 Gigi是我們的主持人

 

 

今天翁海說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我們就很開心 哈哈 其實我也有同感看到大家我也很開心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無聊了!

咻~ 來到這個新環境,過了這星期就滿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但是班上的人還不是很曉得大家的名字55個人 = =

生命科學概論...... 搞得不是很懂

微積分......我努力得算算算 唉呀呀 不懂還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w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