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 * * 

 

我不喜歡這樣的想處

 

高傲個什麼勁??

 

了不起喔?

 

愛理不理 

 

這樣做我也會

 

突然對我熱情~

我也要這樣對你嗎?

 

我  並 不 想 .......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

 

那天我臉臭的事情

 

我寫出來道歉了~

 

只是你們沒有人去看

 

需要我時 才跟我說話

 

這種友情我並不需要

 

真的不明白 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

 

鄙視的眼神  看到

我都替你感到悲哀

 

哪有這樣的人 用這樣的眼神看人........

 

好想大聲說 我們談談

 

到底誰能幫我 教我 下一步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w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