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生活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離開526 之前的兩個夜晚

我並沒有留在那裡 是有那麼一點遺憾

 

唉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空虛感?

 

我怎麼了?

 

 

毆毆

 

 

0.0

 

 

 

昨天去阿嬤那不知道為什麼問到表弟有沒有回學校上暑期輔導~

 

然後姑姑就說沒有!

 

他跟我說阿嬤叫他不要去

於是 問阿嬤說去學校讀書有什麼不好?

阿嬤 就說〝舞蹈〞不是跳舞嗎?  = =

 

然後 然後

 

我今天去一家工廠面試~

 

早上下了一場大雨

從兩個星期前就一直再問的這工廠~

是鄰居也算是親戚阿婆介紹的

他說那裡很缺人

今天去了! 歐 很怕他又說暑期工他不要~

現在的工作真的是那麼不好找嗎?

可是111人力銀行上面很多耶?  what happend?

只不過真的在我們鄉下地方 不多!

問了我幾個問題~

手腳要快! 我應該是可以啦!

 

我是我阿嬤的孫女~ 雖然比不上她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當然! 我沒有這樣對他說! )

去年跟在我阿嬤旁邊做事情,不是我在蓋的~  沒有100也有75吧??

哈哈

今年當然比較好回答問題囉!

去年因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w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