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六的妹妹 發了畢冊!

想當年我小六的時候,他正好是小一,因為不太適應國小生活經常從一

樓跑上三樓找我!

搞的全班都知道他是我妹

體育課時和他們班同一節都跑去跟她玩、逗她

翻了他的畢冊

看到當年我們班再掃地時~ 有一個小一的妹妹~

我還記得他是他們一年級班上的班長

他既然對我們使喚說:那裡掃不乾淨哪裡在掃一下

搞的我們大家不知道該校還是該哭

只好聽他的話在掃一下~

如今他們也像我們當年一樣要離開這小校園

要到更具挑戰性的校園去就讀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轉瞬間我也要邁向18歲了!(雖然還滿久的但快了囉!)

快要高三哩! 大家一起加油!

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w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