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件的衣服,很多都很漂亮耶!」

這句話聽起來格外刺耳。

小件衣服似乎和我很不〝搭嘎〞

是啊!小件衣服的確有很多很漂亮的;但是它們穿在自己身上或許就變不漂亮了吧!

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

問我是怎麼吃的?

我只是笑一笑,就跟你吃的一樣啊?心裡總是會這樣想。

從國中畢業後就是著做一件重要的事情;而且是到現在都一直在做都一件事─減肥

記得,二次基測考完後,晚餐我都不吃,只喝〝檸檬醋〞

那段期間真的很痛苦,簡直是快把我逼瘋了。

雖然有瘦一點點,但是還是一樣......

最近晚上吃少一點,總是餓到睡不著= =

從開始上輔導課的假日依職到現在每天早上都去騎車。

這樣做不知道有沒有用?

姑姑告訴我千萬不要減過頭了!

因為表姊就是因為這樣腎臟才出問題。

唉!女孩真是可憐啊!

是啊!這些並不是在短時間就可以把它們都甩開的!

總是安慰自己,不打緊自己努力了!

有用嗎?  自欺欺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w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