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是我的報到日 第一次大學報到 所以一團亂

首先是我自己先去國際會議廳,交了畢業證書後,接下來就是那些學生會費啦、住宿費之類的。

但是因為錢在我媽身上,我就上樓找他和我爸。

上去先看到我爸,我爸就說你怎嚜上來~ 我說要交錢ㄚ!我爸就說~ 妳媽不知道在做什麼 唉~

之後下去要繳住宿費時,卻說要上樓領住宿單才行~ 我又上去一次 等很久 因為要一個一個找 = =

在一團亂之後 終於忙完了 呼~

往出口的方向有位學長舉著牌子上寫〝 醫務管理系 誠摯歡迎你 〞

我弟就一直看著他,他就問醫務管理系的嗎?我爸就比我。

我只好點個頭~

就去前面有很多個學姊,好像只有一個學長的地方要交系服的錢、活動費......

套量系服、選樣式~

完之後最後一個學姊(是二工的學姊,他也是综高的~但是我只知道他是,在二工時也沒有說過話......我沒有

當場說出來。 哈哈 我是個怕尷尬的傢伙,問一問結果他說不是~那不就糗了 = = +)


他叮嚀我9/11新訓記得帶的東西和時間...........哈哈 就這樣我們回家了!

沒吃早餐~ 我們從台中開到員林時,才去吃~ 早午餐


~~~~~~~~~~~~~~~~~~~~~~~~~~~~~~~~~~~~~~~~~~~~~~~~~~~~~~~~~~~~~~~~~~~~

這天,我第一次去八卦山隧道!

一進去,有一種在拍電影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裡面好亮~ 八卦山隧道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w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