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we happy together.


到了員林站就是一個驚喜!

林女士{#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一上車就站在我面前

嚇了一跳,真的是命中注定
 


哈哈 下車之後我們在車站待了一會兒,討論要到哪裡吃。

在這當中出現了一小段插曲,那就是我的第一志願高第一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他們學校在等新生,要招呼他們去新生說明會{#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這也是命中注定嗎?!

大夥兒最後決定要去TEAWORK

因為我們不熟所以找不到~

所以林女士就去問警察先生(這種事,也只有阿姨級的林女士才辦得到{#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那位警察先生很好笑~ (ㄚ不就好加在我知道在哪裡.........)他用這

句話開頭{#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到了TEAWORK,是我最喜歡的那種feel......

在那裡待了很久之後去買,我已經想很久的零錢包。


終於讓我找到我喜歡的了~

後來因為我妹要補習,所以就先回家了~

在火車站時,我看到一個酷似睡先的人。

當我正懷疑是不是他時,他就坐到我妹後面的位子 ,沒想到過一下下真的給他睡著了~

還睡到我妹肩膀= =

那真的是他嗎? 因為那個人染了頭髮、帶了耳環.......

總之 今天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希望大家大學生活都過得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w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